close


乾...剛剛打的不小心被我按到不見了= =又要重新發文 


 


 


星期六跟著老師下鄉  


 


同行的有我們新生和學姊們以及董老師的姪子承翰


 


中間過程待補囉~~


 


 


 


回程的路上因為沒有老師同行XD只有學姊開車載我們


 


一路上就像是沒大人阿


 


high的半死   要是車窗打開應該會嚇到旁邊開車的


 


本來還打算上車要睡覺的逸晴跟承翰


 


也跟我們聊到欲罷不能


 


後來就殺去吃飯    本來要吃壽喜燒的  但是我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太多


 


所以最後踟躕了半天


 


接受逸晴的提議   去精誠路與中港路的交叉口旁   鼎王的旁邊的燒烤店


 


燒烤王吃飯    $229+10%     一人252元!


 


可惜食材的選擇不多 也沒有蝦蝦


 


但是對於想簡單燒烤吃到飽的人 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喔!!


 


阿 忘了說 還有一小小鍋的火鍋可以吃    湯頭還算不錯唷


 


 


以下是今天陪吃的


 



 


董老師的姪子   陪了我們到處跑一整天


 


是個19歲  大一要升大二的聰明美少年


 


XD 目前就讀台大...詳細的系名我不太記得啦~改天再問問好哩


 


小帥哥一路上真的很配合我們的瘋瘋癲癲   還跟著一起搞笑 


 


算是超配合的high團之一   我們還預約了很多台中美食團


 


在他暑假假日來台中   一定要吃吃吃吃吃吃個滿意  跟到姐姐們  包准你夜夜笙歌


 


 




 


那天最辛苦的學姊   嘉文   只大我一點點   但是真的是很成熟又可靠的人


 


研究室很多事情都要經過他的處理  不然大家早就忙亂成一團了


 


說是精神領袖也不為過啦XD   不過也是這次high團的成員   跟我這個人來瘋的超搭


 


有時候也是搞笑不計形象    一整個就沒了學姊的樣子


 


 




 


還有想到就會跟我喇賽一下的超high團團長   逸晴小姐


 


他的外號很多ㄟ 讓人覺得好煩腦喔


 


什麼晴晴  太陽 肉呼呼  大雄   採紅菱阿    反正就是個怪咖XD


 


但也是個美女喔


 


這陣子跟著蔡老師做計劃   最累的新生就是他了


 


負責任又好相處    而且搞笑完全不計形象XD  


 


飯咖找他也是一級棒的   因為我們都是美食愛好者啦!!!!


 


當天燒烤王也是他介紹說要去的XD




 


烤小雞腿XD


 


 




 


油花花的XD  超好吃 微辣的口感  超級下飯唷


 




 


檸檬雞柳 


 


這應該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烤雞肉


 


滑嫩嫩的  帶有檸檬香氣   真的好吃到不行


 


 




 


厚片豬排  


 


我只能說 太有口感了 




 


因為太好吃所以後面根本就沒拍照XD  只顧著吃


 


喜歡吃燒烤的人  又不想花很多錢  強烈推薦來這邊喔


 


雖然食材的選擇很少 但是口味可是超讚的^^  便宜又划算


 




 


唉唷唷   重頭戲ㄟ


 


  魯肉飯雖然有點點鹹   但是滋味可是一級棒~~~~


 


 





 


古早味的豬油拌飯


 


結果我去吃燒烤除了烤肉以外


 


就坑了兩碗XD   蒜頭香味果然不是蓋的 配上飯  只想一口接一口


 


 


 


改天來台中玩的朋友如果想吃燒烤的話


 


也可以去那邊聚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ur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